html模版專訪馬天宇:欣賞王菲一樣獨立有個性的女性

搜狐娛樂訊(莊自修/文 趙明奇/視頻)由鞠覺亮執導,沈芷凝編劇,馮紹峰、宋茜、馬天宇、張萌等主演的電視劇《幻城》【觀劇】正在搜狐視頻、湖南衛視同步播出。在劇中馬天宇飾演沉默桀驁的櫻空釋,是卡索最愛的弟弟,擁有傾世容顏和精純強大的幻術。因為幼時受哥哥卡索照顧,對於卡索有著很深的感情。長大後,為瞭讓卡索擺脫王的枷鎖重獲自由和幸福,不惜傷害周圍人。


在《幻城》中,馬天宇飾演的櫻空釋與馮紹峰飾演的卡索有著一段感人至深的兄弟情,而在采訪中,馬天宇也多次提到,“櫻空釋在劇中最愛的人是哥哥”,所以才會把張萌扮演的火族公主僅僅當作朋友,一心想的都是還哥哥自由。

不同於劇中人物的沉默桀驁,采訪中的馬天宇回答問題簡潔篤定,語速略快,作為出道十年的藝人,他有對自己自信的一面,如“科班出身,我覺得我的演技在線”;也有經磨練後的說話之道,如對於“靠臉吃飯的典范”的評價,他認為“隻是我長得跟別人不一樣而已”,當然,也不否認對自己顏值的認可;他偶爾不按套路出牌,覺得在“梨落、火族公主、冰雪公主”三者之中,欣賞的卻是獨立有個性的王菲。而有些問題,他則帶有“馬天宇式”的幽默,如“你和櫻空釋這個角色的不同之處?”他答:“不同之處應該是我是馬天宇。”

印象深刻的一場戲是?

——艷妲死的時候,我流淚瞭!

搜狐娛樂:你覺得自己跟櫻空釋有哪些相同或不同之處?

馬天宇:在性格上面我覺得他可能會有一點點我的影子,比如說為瞭像還我哥一個自由,比較執著。不同之處應該是我是馬天宇。

搜狐娛樂:觀眾看到櫻空釋的海報,評價你是“靠臉吃飯的典范”,你怎麼看?

馬天宇:我覺得說的也沒錯,我覺得他們選我有可能是覺得我是最合適的吧,因為書裡面描寫他是傾國傾城的,他們可能選我覺得很對。

搜狐娛樂:對自己的顏值挺有自信?

馬天宇:我沒有對我的顏值非常的自信,我是覺得我自己長得跟別人不一樣而已,如果片方選擇瞭我,包括導演很中肯就是要我來演櫻空釋,我覺得他們是對我認可的,既然別人對我認可,我為什麼不認可我自己。

搜狐娛樂:不少人覺得拍玄幻劇多數靠想象,會比較難,你覺得呢?

馬天宇:不難,因為我之前也拍過,所以對我來說,就是多與少的問題,隻是這部戲可能拍的綠佈比較多一些而已。

搜狐娛樂:對你來說詮釋櫻空釋這個角色最難的部分是什麼?

馬天宇:我在這部戲裡頭沒有愛情。

搜狐娛樂:不是跟張萌飾演的火族公主有一段感情戲嗎?

馬天宇:但都是她負責追我,我是比較執著,就是為瞭想保護我哥,想還我哥自由。因為在我很小的時候,在我們冰族是非常受欺負的一個人,而且我的幻術非常不兒童雞精推薦強,所以我哥從小一直保護著我,我可能久而久之,小的時候大傢誰保護你,誰對你好,你肯定要對誰好,那長大發現自己有這麼大的反擊能力之後,就可以去想保護我想保護的人。

搜狐娛樂:那劇中的話,跟火族公主有一段感情,拍起來有火花嗎?

馬天宇:張萌姐我是跟她拍這部戲才認識的,她性格比較爽朗的那種,我比較喜歡性格開朗的人,所以我們拍起來還都比較順利。

搜狐娛樂:那倆人有沒有印象深刻的一場戲跟觀眾分享一下?

馬天宇:印象深刻的就是她死的那一場戲。

搜狐娛樂:是什麼樣的?

馬天宇:艷炟因為想保護我們冰族的人,被她的父親給殺掉瞭。我把她當成好朋友,但是她把我當成戀人,我覺得那場戲對於我來說,就是一個好朋友過世瞭,我覺得肯定會發自內心的會難過,在這部戲中我幾乎沒怎麼哭過,但是她那場戲,以及我哥死掉的時候,我都哭瞭。

梨落、火族公主、冰雪公主你欣賞哪一個?

——我欣賞王菲和鞏俐,她們獨立有個性,長得好看又大氣

搜狐娛樂:生活中你是照顧別燕窩推薦人多一點的人,還是被別人照顧多一點的人?

馬天宇:在生活當中我是一個照顧別人比較多的人。

搜狐娛樂:劇中有三款女人,梨落、火族公主、冰雪公主你會比較欣賞哪一類?

馬天宇:我比較欣賞王菲還有鞏俐。(為什麼呢?)因為性格獨立,比較有個性,唱歌又好聽,個又高,長得又好看,又大氣。

搜狐娛樂:生活中如果遇到梨落或者火族公主這樣的能hold嗎?

馬天宇:我覺得沒有去設想過這樣的問題,但是我覺得如果有的話,緣分到瞭也可以去嘗試。

搜狐娛樂:覺得古裝扮相挺適合你,你覺得呢?

馬天宇: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有特色,不過是大傢的特色不同而已。我也不覺得我的古裝有多美或者多帥氣這樣,我隻是覺得我可能就是不一樣而已。我可能也比較適合古裝。

搜狐娛樂:跟金喜善對戲,是否有溝通障礙?

馬天宇:我跟金喜善老師臺下幾乎拿英文交流。她要背我的臺詞,我也要背她的臺詞,大傢走戲的時候幾乎都會,因為韓語聽不太懂,然後她講的時候我就把她的尾音記住就可以瞭。

搜狐娛樂:如今觀眾對小鮮肉的演技要求比較嚴格,你會不會擔心劇播出之後,大傢討論你的演技?

馬天宇:我沒有擔心,我覺得我演技到線上面。

搜狐娛樂:平時會通過哪些方式提高自己的演技?

馬天宇:我覺得演技這個東西,我年輕的時候演技也有不好的時候,但是我覺得這個東西是跟經驗和經歷有關系的。我覺得我現在已經經歷瞭很多,然後我又是個電影學院畢業的,科班出身,所以在理論上的知識大概也會懂一些,然後又拍過這麼多戲,肯定是有經驗的,所以我覺得我現在演技在線上。

搜狐娛樂:你是歌手出身,那現在主營業是演戲還是唱歌?

馬天宇:我是唱歌出身,但我是電影學院畢業的,學的表演專業,那目前我可能會把演戲當成一個事業,唱歌可能當成一個愛好來做。

搜狐娛樂:現在還能兼顧音樂嗎?

馬天宇:我很喜歡聽音樂,我也很喜歡制作音樂,可能會找朋友做一些小樣,我覺得如果ok的話,我就會收過來,自己找編曲老師,自己做,或者自己填一些詞,自己找一些朋友,錄完之後不出唱片,就把它留在自己這裡。

搜狐娛樂:為什麼不出唱片呢?好多粉絲期待。雞精禮盒

馬天宇:我很喜歡,但是我覺得有些東西是我自己的東西,所以我覺得每個時候心情是不一樣的,如果有合適的機會我還是會放出來,如果沒有合適的機會,我就自己收著。

搜狐娛樂:現在有沒有特別想演的角色或者想合作的演員、導演什麼的?

馬天宇:張藝謀導演是我特別想合作的,包括賈樟柯導演也是非常想合作的,因為我比較喜歡文藝片。其他的導演我也非常的喜歡,但是我覺得大傢靠緣分吧,有機會不妨跟每一個導演去合作,因為風格也都不一樣,我覺得演員就要多去體驗一些不同的角色吧。

搜狐娛樂:不工作的時候,你都忙什麼呢?

馬天宇:在傢看電影、看書,出去旅遊,跟傢人在一起。


5738

櫻空釋馬天宇劇照搜狐娛樂訊(莊自修/文趙明奇/視頻)由鞠覺亮執導,沈芷凝編劇,馮紹峰、宋茜、馬天宇、張萌等主演的電視劇《幻城》【觀劇】正在搜狐視頻、湖南衛視同步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d1pw01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