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外公司申請 成立股份有限公司該準備哪些資料?有哪些限制
  • 成立海外公司 【會計師分享】想成立海外公司~我該如何規劃
  • 有限公司申請 台中行號申請流程請分享~求檔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林志玲笑言已被好友放棄 感情要靠自己
    新浪娛樂訊 4月27日,林志玲[微博]在上海出席某創意婚禮策劃品牌的兩周年慶典活動。看到該品牌老板兼好友在臺上與先生大秀恩愛,林志玲坦言很是羨慕。當被問到有沒讓好友為她介紹男生,林志林笑言好朋友都放棄她瞭,現在要靠自己努力多一些,看到喜歡的人要勇敢表白。

    林志玲這次特地來到上海出席好友的創意婚慶品牌兩周年慶典。在臺上看到好友與老公大秀恩愛,林志玲直言超羨慕。而至於自己將來的婚禮會否交由好友策劃?林志玲則表示一定的,還透露說自己小時候想像中的婚禮是在草坪上舉行,可以擁抱每一位賓客。不過她也表示,婚禮在哪裡舉行都不重要,愛才是最主要的元素。

    當被問到有沒讓好友為她介紹男生,林志林笑言好朋友都放棄她瞭,“現在要靠自己努力多一些,就像最近的電影《喜歡你》,看到喜歡的人要勇敢表白。”說到正在熱映的與金城武、周冬雨[微博]合作的這部新片,由台中公司行號申請於此前周冬雨在接受采訪時曾表示林志玲的演技讓她壓力很大,每次跟林志玲對戲都需要好好準備。林志玲則解釋說:“周冬雨很可愛,她比較天馬行空、古靈精怪,跟她演戲就像在遊樂場玩樂。但我有一個習慣,我會把劇本背得很熟,可能這樣(會給對方壓力)。”

    至於接下來的計劃,林志玲表示暫時沒有接拍電影,“我最近客串的幾部電影也都跟大傢介紹過瞭,我怕大傢看膩我瞭,會休息一下。”怕大傢看膩的話,會不會想要給觀眾一些新鮮感呢?林志玲聽到這個問題時幽默反問媒體,“你提出來的要求我應該就會做到,你要提出來新鮮感是什麼,我是非常喜歡冒險的女孩子。”

    不過林志玲也透露說將會繼續拍《花樣姐姐》,“每一次台中商號登記去不同的地方,和新的朋友們,一定都會有不同的火花,這一次帶大傢去到沙漠……會有更不一樣的文化之旅。”但她也坦言,真人秀無法提前做準備,所以對她來說,旅遊(節目)最重要必備的是好心情,和打開心房。(談談/文)

    (責編:羅羅)

    台中公司登記流程
    arrow
    arrow

      scid1pw01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